随意渊

《大家好我是司阳的小裤裤》系列(伪)

《队裤的一天》(可能有后续)

非典型性沙雕文

ooc预警

仅供娱乐。

     看风和日丽,日丽风和,实在是很适合训练的一天。我们的育青九子主人公也就此登场了。

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,穆司阳的网球队队裤。我平常的生活是三点一线,家、衣柜、网球场。太无聊了对吧对吧!还好我们队长以身作则模范代表,天天起早摸黑训练带我出来透风!那么今天!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哟!”

    罚跑中的育青队员,总觉得今天的风好像有点大呢,不然队长的裤子怎么那么能飘?

    “大家好,我刚刚走了个神,现在继续。虽说我只是一条裤子,但是我能够随时通过穆司阳的反应推测他现在做的事。”

   “比如...”

   队长日常巡视训练中,严智明端着一杯绿不拉几的饮料就走了过来,“队长,这是我新研发的增强版严汁,你试一下。”

   “比如阿严给队长送严汁的时候,我就要体会一遍被揪的痛苦。”

    “被揪我真的太难了,比在洗衣机里甩干还痛苦,那起码有一种离心的美感,有一种律动的合适节奏,何况被洗得干干净净,就可以在风里花枝招展...啊不是,是迎风招展,向其他同类展示我的雄姿。”

   穆司阳故作淡定的一口闷,额角的汗又意料中流了下来。

   “但!那来自地狱般的魔爪啊我简直不想回顾....啊!队长你轻点揪!轻点!艹!要裤命了啊!卓治学长快来救我!!!”

   穆司阳听到卓治对自己的关切询问,只得皮笑肉不笑地说,.“...还...不错。”

   “对了,我忘了补充,我除了是队长队裤之外,还有一大惊天秘密身份——穆卓最不起眼但最激动的粉头之一!”

   穆司阳看向卓治的眼神总是温柔的,偶尔还会泄露一点不经意的热情。

   但是这种热情,你们能体会吗?你们不能!你们能感受吗?你们不能!

    “磕穆卓令人上头,我想队长本人也这么觉得。”

    “当队长开始磕穆卓了,我就会感受到头部发热,热血直冲头顶,整个裤都飘飘欲然~我要飞得更高~”

    我怀疑你在暗示yellow但我没有证据。

    昨天看完新一集奋少宛如喝了假酒般奇思妙想,和姐妹讨论的时候,说起开头几集,司阳揪小裤裤也太可爱了✌🏻于是就想了一个小裤裤视角。你揪我我不疼的吗?

    仅供娱乐。

    如果有后续,是继续写队裤,还是开发新领域呢?平角内...啊我什么也没说。也可能没后续。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可能会写别的队员或者隔壁队员的小摆件?

评论(5)

热度(69)